完美組合 使用分享這些人 那些事

這些人 那些事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這些人 那些事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這些人 那些事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這些人 那些事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這些人 那些事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 

作者:吳念真
分類:電影戲劇/舞台劇 叢書系列:圓神文叢
出版社:圓神 出版日期:2010/10/26
ISBN:9789861333458 書籍編號:kk0279209
頁數:240








這些人,那些事

吳念真累積多年、珍藏心底的體會與感動。
全台灣最會說故事的國民作家,暌違12年感人之作!
他寫的每個故事,都蘊藏了我們無法預知的生命能量與心靈啟發。
跟他一起回望人生種種,您將學會包容、豁達與感恩……

本書是吳念真導演經歷過人生的風風雨雨和最大低潮後,所完成的生命記事。

他用文字寫下心底最掛念的家人、日夜惦記的家鄉、一輩子搏真情的朋友,以及台灣各個角落裡最真實的感動。這些人和事,透過他真情摯意的筆,如此躍然的活在你我眼前,笑淚交織的同時,也無可取代的成為烙印在你我心底、這一個時代的美好縮影……

吳念真的真心話:
回憶是奇美的,因為有微笑的撫慰,也有淚水的滋潤。

生命裡某些當時充滿怨懟的曲折,在後來好像都成了一種能量和養分,因為若非這些曲折,好像就不會在人生的岔路上遇見別人可能求之亦不得見的人與事;而這些人、那些事在經過時間的篩濾之後,幾乎都只剩下笑與淚與感動和溫暖,曾經的怨與恨與屈辱和不滿彷彿都已雲消霧散。

至於故事裡被我提及的所有人……我只能說:在人生的過程裡何其有幸與你們相遇,或輾轉知道你們的故事;記得你們、記得那些事,是因為在不知不覺中這一切都已成了生命的刻痕,甚至是生命的一部分。

只是……你們也還記得我嗎?

特別收錄 吳念真近年唯一小說創作〈遺書〉,寫下對胞弟離開人間的真情告白與不捨。
特別邀請 作家雷驤繪製插畫,看兩位大師以圖文激盪出的精采火花。



激賞商品 僅此這檔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圖書影音 文學
    全站熱搜